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协会简况 > 协会简介

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简介

时间:2019-12-31 10:46:13  来源:  作者:
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,英文译名Wuhan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Sanitation, 英文缩写:WHAES。
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是由在武汉市从事环境卫生行业管理及服务、生产、科研、设计、教育、物业清洁服务等企业、事业单位、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、联合性、非营利性社会团体。
协会是由在武汉市从事环境卫生行业管理及服务、生产、科研、设计、教育、物业清洁服务等企业、事业单位、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、联合性、非营利性社会团体。
协会旨在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竭诚为会员和行业服务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以行业代表、行业服务、行业协调、行业自律为基本职能,服务会员,反映会员诉求,规范会员行为,维护会员、行业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,沟通、协调会员与政府、社会之间的关系,促进行业和企业的公平竞争和有序发展,积极协助政府主管部门为提高环卫行业的整体素质,促进环卫行业的健康发展服务。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